close

今天,可以算是最後一天了 明日中午便要返回台灣了!

今日行程..可以算是沒有行程吧,因為想去的地方不是有類似的,就是不適合去.....

鷺梁津市場(帝王蟹已嘗到)汝夷島(氣候不對..只有花苞,當日綿綿細雨)

只好把行程暫定為

永登浦地下商圈 --> Emart --> 弘大商圈

永登浦地下商圈,基本上就是個 女孩去會很好買的商圈呀...

容易就看到商家門庭若市的景象,男生也不用擔心無聊 也是有些許男裝店

而且質感也不錯,我當日在那也買了兩件襯衫,除此之外 也可以幫忙殺殺價!~

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,有間女裝店的老闆娘

不曉得是不是老闆娘喜歡跟男生溝通,明明不是我要買...一直對著我說韓文

本來殺價時80000圜的女裝,請她便宜些 她出了70000,然後一直對著我說話

我除了儍笑外,把計算機拿過來按了65000,結果居然成交了~整個令人非常開心!!

這裡一樣也有 萬元包的店,基本上只要是萬元包店...同行的幾位女伴們 一定不會錯過....


離開永登浦,來去Emart準備買帶回國的零食餅乾,結果.........

0.jpg  

都在找這包薄荷糖呀....

之前在樂天mart看到的時候,想說1.1公斤太大包

看有沒有小包點的....結果殊不知 只有樂天有在賣呀....

逛街找商品,真的頗花時間的默默的 就已經接近了下午時間.....

我們還沒吃午餐呀

只好在被Emart 剛出爐的蒜酥土司給勾引去了....一行人買了一包 止止飢

在韓國奶油似乎都用的比較重,所以 好香呀!

加上"巴豆空空" 很快的 一包蒜酥土司就嗑完了,也達到了止飢的目的!


 弘大

 下午陰雨不斷,決定來去嘗嘗蔘雞湯暖暖身

出發前,幾乎每個到訪過韓國的朋友 都告訴我,要去喝蔘雞湯

不過這時間點去土俗村,應該會排到爆炸而且還下雨

找了個,比較少部落客寫的 "百年土種蔘雞湯"來試試~

百年.png  

這一試不得了,這味道驚為天人~跟我想像中的蔘雞湯 完全不一樣~!!

1.jpg  

2.jpg  

完全感受的到,那功夫熬出來的湯頭 

湯頭濃郁不膩,雞肉鮮嫩 骨頭幾乎都已經燉爛了~

搭上淡淡的人蔘味,配合著雞肚內的米飯~~這真的是有在喝 功夫粥的感覺!

價錢也不貴,我們點的原味 一鍋才13000,真的划算!!

而且泡菜與大頭菜都可以再續,他的泡菜 是我此行繼鳳雛之後覺得好吃的泡菜

馬上就已經名列 再訪韓國的話,必吃的美食了!!!!


 

 喝完蔘雞湯,帶著暖暖的身子 滿意的離開這間店 

再往下一個好吃的前進!!

3.jpg  

詹姆士起司豬排,

規定最少必須點兩人份起~

雖然肚子有些飽,但幸好我們有四人 不怕!

這也是很過癮的一道餐點,店員會幫你將肋排分好而且沾上起司醬

你只要帶上手套,負責吃就好

整支肋排拿起,大口咬下 也是過癮,與蔘雞湯不同 這是種豪邁的體驗!


4.jpg 5.jpg  

連吃兩家後,不走走不行了!

越晚天氣越不穩定,會忽然來一陣大雨又停

還逛到了很神奇的東西,沒錯 就是鮮X仙....

繼貢茶後 再看到的一大經典!!!

躲大雨與逛街的時間,幫我們的胃換到了空間

一行人決定,要來去朝聖!!!

7.jpg  

看到這哈密瓜冰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吧,YES! 就是I'm coffee~

出發前得知在弘大有了分店,便特別標記了起來

畢竟 江南一帶離我們住的地方較遠~

8.jpg  

本以為冰淇淋下應該是剉冰填充,

沒想到 居然也都是已經挖好的果肉,這真的也好好吃~

有多好吃 看我的表情便知道! 哈哈哈~

9.jpg  

imc.jpg  

附上弘大店的地圖!~ 記得是在2樓唷!~

 

離開弘大商圈,也即將結束這七天六夜的韓國自由行!

10.jpg  

雖然沒機會看到勝開的櫻花,但在離開弘大時 還滿幸運的看到這顆 盛開的不知道樹!~


 

1427985150160.jpg  

晚上,再次前往位於廣藏市場的洪林 購買醬蟹當宵夜~

只能說 醬蟹真的是宵夜好物呀,醃章魚腳 味道也不錯 可惜蟹已經買怕吃不完 無法多買了~

就這樣,帶著不想回去與些許惆悵的心情回到住宿點,整理行李 準備隔天返台~

arrow
arrow

    托魯克的山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